Elcomsoft iPhone Password Breaker

Elcomsoft iPhone Password Breaker軟體支援iPad


上週我們發布了最新產品, EPPB. 這個版本解決了一些bug,增加了GPU 卡的支持,還支持了Tableau TACC1441 fpga 硬件加速器,主要用於解決計算機法證專家們的實際需求。
此外,這個軟件不僅可以支持iPhone, iPod Touch,還可以對蘋果公司最新的產品 iPad 加密備份數據進行破解。這就需要感謝蘋果公司了,因為這幾款不 同的產品都採用了相同的數據備份和加密技術。


Apple iPad


注: 不過我們認為, iPad 真是一個非常“酷”的東西。它雖然無法和筆記本相比,但是絕對是個收取郵件,瀏覽網頁,觀看照片和視頻,閱讀電子書的好東西。  .
這篇博文就是從 iPad中直接創建的。


轉自計算機取證

0 意見: